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8:03    作者:    点击:[]

百年辉煌路,奋进正当时。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走深走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71日上午,临床医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在趵突泉校区和各临床教学医院同步展开。

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主会场,全院教职工精神饱满,自信昂扬,认真观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全院职工感到欢欣鼓舞,信心倍增。会后,大家纷纷交流观礼体会,教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孙清表示:“风雨征程,筚路蓝缕,行至今朝,关键在党的领导,关键在每一个共产党员。每个党员在民族复兴的伟业当中都是可以建功立业的,在下一个百年,要带着对过去百年的感悟,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同心向党,奔向远方。”

在各临床教学医院,学生党员以支部或实验室为单位观看了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同学们被大会热烈的气氛所感染,无一不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振奋,大家通过多种渠道分享自己的心得和感悟。驻山大二院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毕业生党员薛志伟表示:“自己生逢盛世,更感责任重大。唯有将‘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生誓言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行动,才能不负党与时代的重托,愿以青春之名,守护盛世中华!”驻齐鲁医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2021年新发展党员戴子晗表示:“能够在建党百年之际加入中国共产党,我倍感光荣,也深感使命艰巨。入党宣誓的场景历历在目,今后我要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永远牢记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承诺,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人本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新时代。”

 

临床医学院教职工、学生党员700余人观看了大会直播。接下来,学院将以建党百年为契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阶段分层次开展系统的学习研讨、师生座谈、优秀党员事迹宣传报道等活动,凝聚起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文字:王浩南

图片:秦丹青、曲成浩、赵延芳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国际化课程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百名团员集中递交入党申请书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