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组织青年学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6:23    作者:尹珂    点击:[]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团总支高度重视,组织青年学生认真观看庆祝大会,中心1500余名青年学生分别在趵突泉校区和各临床教学医院同步观看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饱含着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振奋人心。青年学子和团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党的嘱托,以祖国和人民的需要为己任,努力学习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梅泽原表示,观看完直播后自己内心久久不能平静,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一名共青团员,我们要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努力拼搏奋斗,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一个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同时要忠实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从共青团员成长为一名共产党员,以党员的身份进一步为祖国发光发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我!2020级专业硕士研究生王佳卉表示,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年成就梦想的时代。加入中国共青团已经12个年头了,自己更加深刻地领会了青年在时代建设中的坚实作用,尤其是疫情期间,我们看到了中国青年不畏艰险,勇担重任的决心,看到了团员青年关键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的精神风貌,更看到了广大团员青年那份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作为一名青年医学生,自己将学以致用,在行业里踏实创造价值,在临床工作中服务社会。一定会继续勤勤恳恳在基层工作中做勇于担苦、担重、担险的螺丝钉,脚踏实地,为社会输入青年人的新鲜血液和强大力量。2020级专业硕士研究生李飞宇表示,自己深刻的意识到身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应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要积极奋斗,发奋图强,为祖国将来的繁荣建设做贡献,为服务人民做贡献。要学会奉献和付出,要以无数的革命先辈为榜样,将无私奉献精神发扬光大,学习继承好五四爱国精神和创新精神。要确立自己未来的奋斗目标,开拓自身的视野,拒绝不良诱惑,拒绝“躺平”行径,在美好的青春年华里展示青年的朝气和活力,要用奋斗书写理想的新篇章。团总支书记殷丛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深受鼓舞、心潮澎湃,作为一名辅导员和团干部,自己感到责任重大,将努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涵养道德修为,全方位提高自身业务素质能力,扎扎实实做好共青团的工作,为青年人树立榜样,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百年共青团,奋进新征程。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将继续组织广大青年师生深入学习践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承担立德树人使命,培养拥有家国天下情怀、传承齐鲁医学精神的新时代有为青年,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征程中谱写绚丽的青春篇章!



上一条: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多措并举,确保诊断学线上教学“同质等效”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