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学子收到社区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08:33    作者:付辉 张健    点击:[]


在学校进入过渡期、相对封闭管理的第二周,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收到了一封来自济南市匡山街道党工委老屯东路社区党委、匡山街道办事处老屯东路社区居委会的感谢信。来信表扬了中心在山东省耳鼻喉医院培养的3名硕士研究生李春浩、路均泽、徐婉娣同学,疫情期间,3位同学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请缨,逆行而上,与匡山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携手并肩,奋战在全民核酸检测第一线。

今年四月以来济南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的同学们一边坚持线上学习,一边积极关注和投身学校、医院和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在省耳鼻喉医院学习的李春浩等3名同学毫不犹豫地报名加入了志愿者队伍。3名同学在认真完成线上课程学习和科研任务外,利用课余时间到社区工作,同医护人员并肩作战,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在指引岗位上,他们耐心答疑,仔细检查核酸码,维护秩序;在信息检录岗位上,他们奔波忙碌,严谨认真,力求准确;在流动岗位上,他们随叫随到,尽职尽责。匡山街道在感谢信中表示:“是你们的无私奉献和执着坚守,绘就了这个春天最美的风景,铸造了匡山街道最坚强的屏障”,向同学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辅导员在收到感谢信后联系了几位同学,他们朴实的回复到:“作为临床医学专业的学生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能为抗击疫情做点什么我们感觉很幸福。”

以青春之名,担时代责任。3名研究生同学收到社区感谢信是临床医学生扎根基层、服务社会,得到广大人民群众认可的一个缩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斗的关键时刻,临床医学生冲锋在前、组织有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力量,为济南防疫工作增添助力、协同守护人民健康。


上一条:山大日记系列专题(2023.3.19更新)

下一条: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领导班子走访各办公室教研室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