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开展毕业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5:33    作者:张健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保证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615日晚,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主题教育线上会议。中心党总支委员、辅导员付辉,就业工作专员、辅导员孔祥楠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付辉对毕业期间重要时间节点及离校后的工作、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作了重点强调,从交通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饮食安全、疫情安全六个方面切入,引用历年来学生群体中发生的实际案例,全面强调了安全问题,同时对常见的网络诈骗、电信诈骗、传销等现象做了重点提醒,提醒同学们要在毕业期间及离开校园后也要注意加强安全防范。

孔祥楠对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和档案审核、派遣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为同学们讲解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方案、派遣安排,就业去向形式分类及派遣规则,不同形式就业去向审核要求和档案转寄等问题,勉励2022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此次毕业生主题教育是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毕业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对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理想信念教育、担当奋斗教育和感恩奉献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祝2022届毕业生在自己的人生赛道上奋力奔跑,拿到最好成绩。


上一条:​奔赴山海:致青春 毕业寄语作品展(一)

下一条: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积极推进实验室6S管理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