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17:26    作者:葛帅    点击:[]

近日,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通过青年学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医融中心党总支委员分别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各办公室、教研室(所)负责人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马金耀就深入学习并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曲珊娜主持。

在领学环节中,党总支全体委员分别围绕纪检、统战、组织、宣传、青年、保密、安全等分管工作就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应内容进行了重点领学,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纪检兼统战委员王伟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学,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青年委员王骋表示,要把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融入“三全育人”的各个方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临床医学优秀人才。安全保密委员付辉指出,要从进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高度重视和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让全体师生自觉做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宣传委员马兆垠表示,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确保宣传工作的内容安全、渠道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组织委员魏蓉芙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教育和行动落实,积极主动为师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让党组织和党员成为的广大师生的主心骨。

团总支书记徐雨辰代表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他以“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建设”为主题,介绍了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情况,并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临时团支部的规划和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由医融中心青年师生代表组成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将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宣讲等形式深入师生群体,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传递到每个党支部、团支部和班级,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马金耀在总结中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他要求各级党团组织和全体师生,一要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学好用好贯彻好;二要坚持学用结合,用政治学习成果推动实现本职工作的更加精细化、优质化;三要立足工作实际,放眼学校医学教育改革大局,旗帜鲜明,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精耕细作,把个人发展“小我”融入伟大事业“大我”,切实履行好医融中心的职责使命,为临床医学学科第二轮双一流建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条: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举行辅导员工作沙龙

下一条: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创新选修课教学形式,将课堂搬进实验室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