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完成2023年度上半年临床医学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技能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11:19    作者:周麦琳    点击:[]

近日,根据齐鲁医学院统筹部署,为保证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第一临床学院、第二临床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在职专业学位硕博研究生临床技能考核的同质化完成,此次临床技能考核由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统一组织。考核内容涉及内科、外科、儿科学、妇产科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神经病学、麻醉学等11个专业,29名考生参加线上考核。

多措并举,全力确保应考尽考。考核采用线上远程人机对话的方式。考前各学院秘书积极筹备,对每个线上考试细节反复测试、推演;中心技术支持部门线上全力检测本次考试,确保考试系统正常稳定运行;考务人员一对一的通知每位考生,全力确保应考尽考。

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本次考核设前后双机位监考,全程录音录像。考试前逐一核对身份信息,确保考生本人参加考试,要求考核房间需照明条件良好,网络信号通畅,不能有除主、副设备外的其他任何电子设备,考试全程只有考生一人在房间内,无其他人进出。要求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诚信考试。

本次临床实践能力考核圆满完成,是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与第一临床学院和第二临床学院沟通协调、密切协作的结果,是中心各职能部门大力支持、积极配合的结果,对于提高临床医学在职专业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研究会议

下一条:诊断学教研室召开2022年年末工作总结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