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齐鲁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医院新闻 >> 齐鲁医院 >> 正文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召开青岛院区干部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00:00    作者:    点击:[]

【本站讯】5月31日上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召开青岛院区干部职工会议,宣布了医院换届调整后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工作分工安排。山东大学副校级干部、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党委书记侯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陈玉国、副院长焉传祝出席会议,青岛院区党委书记、院长马祥兴主持会议。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召开青岛院区干部职工会议

陈玉国传达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党任字【2019】15号文件精神,对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组成和工作分工情况进行了说明。根据医院党委研究决定,焉传祝主持青岛院区行政全面工作。

焉传祝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团结带领青岛院区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大学和医院的部署,推动院区各项事业发展,让齐鲁医院百年文化传统和品牌根植青岛并发扬光大。

侯俊平在讲话中肯定了青岛院区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业绩,向青岛院区领导班子和全体医务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对下一步院区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侯俊平指出,青岛院区是齐鲁医院不可或缺的重要增长极,既要利用好青岛市国际化都市的地理区位优势,发挥在疾病诊疗、服务社会、应急救援、技术指导等独特作用,努力成为齐鲁医院品牌在半岛东部的增长点和倍增器,还要积极融入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的发展战略,在引才引智、教育教学、基础临床科研、学科交叉融合、医养健康结合等领域做出贡献。侯俊平从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对院区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要求青岛院区全体医务员工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医院党委决定上来,给予医院新领导班子和焉传祝同志全力支持。他号召青岛院区全体医务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思维范式,树立一切皆有可能的理念,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追求卓越,只争朝夕,加快建设高水平医院进程,共同为打造齐鲁医学品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医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负责人、青岛院区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青岛院区 责编:李小诗】

上一条:我院在“泉城美小护“专题活动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选择健康 远离烟草——我院举办“世界无烟日”义诊宣传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