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齐鲁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医院新闻 >> 齐鲁医院 >> 正文
我院在“泉城美小护“专题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00:00    作者:    点击:[]

【本站讯】 6月4日,“泉城美小护”专题直播活动第二季——“美小护说变化”,总决赛在济南市圆满落幕。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党委副书记林亚杰、宣传统战部部长吕军、护理部主任栾晓嵘出席决赛现场,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全科医学护士长张雨健、内分泌科护士王伟丽在直播活动中分别介绍了成人及小儿心肺复苏的正确方法,糖尿病病人低血糖急救及自我管理等相关知识,以百年老院护理人良好的精神面貌、过硬的专业技能分别荣获“泉城美小护之星”和“优秀泉城美小护”荣誉称号。

 我院在“泉城美小护“专题活动中斩获佳绩

“泉城美小护”专题活动是《生活日报》联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省中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等省市级各大公立医院通过济南头条新闻客户端、网易新闻客户端以视频直播的方式展示新中国70年来卫生健康事业的沧桑巨变。

 我院在“泉城美小护“专题活动中斩获佳绩

 我院在“泉城美小护“专题活动中斩获佳绩

护士,作为医疗体系中队伍最庞大,与患者关系最密切的医疗工作者,是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基石与中坚力量,随着我国卫生事业的飞速发展,护理人正以全新的视角和风貌点燃生命的明灯,不遗余力地推动人类健康的发展。

【作者:王伟丽 张雨健 责编:高丹璎】

上一条:医院纪委召开二次全会(扩大)学习贯彻山东大学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下一条: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召开青岛院区干部职工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