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齐鲁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医院新闻 >> 齐鲁医院 >> 正文
医院纪委召开二次全会(扩大)学习贯彻山东大学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00:00    作者:    点击:[]

【本站讯】 6月4日,医院纪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扩大),学习贯彻山东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和上级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党委副书记苏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莹颖,副院长程玉峰出席会议。会议由陈莹颖主持,医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监察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山东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强调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对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人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强化“一岗双责”意识提出明确要求。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同时学习了关于推进学校纪检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等上级文件精神,强调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推进纪检体制改革的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从充分认识纪检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纪检体制改革的基本要求等方面对医院纪检工作改进作风、提升水平,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会上通报了近期几起纪检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对纪检监察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的政治要求,从严自我约束,主动接受监督。

苏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山东大学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和上级纪委有关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学校部署落到实处,精心制定方案,认真对标对表,扎实做好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作者:孙倩 来源:监察处 责编:高丹璎】

上一条:我院开展“医学大家面对面”访谈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泉城美小护“专题活动中斩获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