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驻千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19:24    作者:    点击:[]

11月26日晚,驻千佛山医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新老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薛荫荫主持,主要围绕我党历经百年沧桑,共产党人始终不忘初心展开讨论学习。

会议开始,薛荫荫主持进行了关于基层党建突破项目的工作汇报及个人体会的教育学习,系统回顾和学习了党支部及支部内各分工小组在基层党建调研时发现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方向和措施,提出了支部分工需更加细化明确,支部成员团结性、积极性有待提高,团队活动需更具服务性和实践性等各项针对支部生活和工作各方面的要求和建议。

会议的后半程,支部成员刘田恬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ppt展示学习,与参会成员首先一起回顾了我党成立之初的艰苦岁月,逐渐明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然后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使命的辉煌奋斗历程,从推翻三座大山到新时代顺应人民意愿,中国共产党人勇于改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接着讲述了新时代如何实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最后,大家积极发言,从个人的角度讲述如何在经后保持初心不改。会议内容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认识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殷切希望和要求,激励支部成员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养及能力水平,为共产主义事业而不懈奋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端正并加强了党性素养和深刻使命感,体会到正是一代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不懈努力地探索、一代代中国人民艰苦卓绝地奋斗,中国才走到了今天。在新时代新挑战面前,新青年一代更应牢记建设社会主义的历史使命,继续努力,砥砺前行,才能逐步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上一条:驻二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驻千医研党支部开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