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驻齐鲁研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8:20    作者:邓启明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以下简称《纲要》),鼓励青年研究生党员树立文化自信、积极参与学校“双一流”建设,近期,临床医学院驻齐鲁医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以多种形式带领支部党员学习《纲要》精神。

参与齐鲁医学史知识竞赛;在支部的鼓励引导下,包括2020级新生党员在内的支部20多名党员积极参加学院第六届齐鲁医学史知识竞赛,在竞赛中加深了对齐鲁医学史的认识,也进一步坚定了作为一名齐鲁医学生的文化自信。

收看“欲达博施济众,须行广智求真”主题讲座;支部党员认真收看讲座,通过对齐鲁医学院发展史、标志性事件和代表性人物的回顾,支部党员进一步理解了齐鲁医学精神的内涵,自觉担负起弘扬山大文化和齐鲁医学精神的重任。

此外,本支部于11月24日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纲要》和《山东大学文化引导战略实施纲要》学习问答。支部书记赵庆余讲解了《纲要》制定的背景,并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纲要》全文。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学院和支部举行的各类《纲要》学习宣传活动,对于山大文化和齐鲁医学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生动且具体的认识,作为山大人和齐鲁医学人的身份感更加强烈,今后将把这种文化自信带入到学习、工作中的方方面面,为“强院兴校”“强校兴国”作出自身贡献。

上一条:驻省立研八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医路成长线上讲座

下一条:驻千医本党支部开展《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学习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