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驻齐鲁研八党支部开展“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23:00    作者:王伟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以下简称《纲要》),近日,临床医学院驻齐鲁医院研究生第八党支委组织开展“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主题教育活动。活动旨在引导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树立“文化自信”,培育具有山大文化自信,医学生特色的时代新人。

活动过程中,支部创新形式,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保证学习效果。11月10日,支部下发学习材料,由党员自学《纲要》的主要内容。11月17日,支部副书记赵详凯结合学习问答材料,向支部党员进一步介绍了《纲要》的制定和实施背景、主要内容以及现实意义,使支部党员对于《纲要》内容有了进一步认识。

接着,支部书记任红同志,支部副书记赵详凯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分别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卫生文化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文化山东的山大担当》等视频,11月21日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欲达博施济众,需行广智求真》讲座,使得支部党员对于国家、山大、齐鲁医院各个层面开展的文化引领系列活动有了一定的了解。

  

为了进一步加深支部党员对于《纲要》的理解,支部宣传委员王伟、组织委员陈雪在支部内组织开展《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学习知识竞赛活动,支部多名同志取得满分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形式多种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齐鲁研八党支部党员对于《纲要》,对于山大文化,齐鲁医院的文化历史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的“文化自信”具有积极的意义。


上一条:驻齐鲁研九党支部各党小组开展学习《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驻齐鲁研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