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驻生殖医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08:15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学习,近日,临床医学院驻生殖医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教学8楼举行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蓝湘鑫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四位毕业生党员进行经验介绍,她们分别从“如何看待你的研究生生涯”、“如何准备找工作”、“如何准备考博”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同时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张新泽简要介绍了本专业近几年的就业现状,并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历程:毕业是一道选择题,无论是工作还是读博,抑或是选择从事其他行业,都应该慎重抉择,落子无悔。李蕴佳和岳霄宇分别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求职及考博的相关流程,总结出实用的面试技巧。彭玲玉建议大家在找工作的时候要给自己设置一条“底线”,从而能够有所对比,不至于竹篮打水一场空。在答疑环节,大家结合自己的情况纷纷向毕业生们咨询问题,一些博士党员也深受感染,结合自己的经历给出了实用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开始前,支委班子组织大家将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福记载下来,张贴在毕业寄语墙上,“祝福师姐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毕业非别离,友情万岁!”一句句简单而又质朴的话,饱含着大家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

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党员间的联系,促进了支部的家文化建设,更是为低年级党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培养大家的服务意识和学习意识,促进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图文/尹汝莎、蓝湘鑫

上一条:驻山大二院本科生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的重要回信精神

下一条:驻生殖医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