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驻山大二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09:50    作者:    点击:[]

6月25日至7月2日,驻山大二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为期一周的“七一”建党节主题教育活动。

拍摄MV,献礼建党100周年。6月25日,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山大二院《天耀中华》MV拍摄,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趵突泉校区校友门前,悠扬的歌声久久回荡,引来人们的围观拍摄。“踏平那前路崎岖,为梦想和衷共济”唱出了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走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篇章,也唱出了全国各族人民决心克服艰难险阻,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愿望。“风雨压不垮,苦难中开花”将中华民族近代的苦难娓娓道来,“愿你平安昌盛生生不息啊”寄托着支部全体成员对党和国家最真挚的祝福和期望。

观看大会,见证建党100周年。7月1日上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刘强同志在支部微信群内主动发送文会学堂集体收看现场,并邀请支部党员同志前往观看学习。支部副书记薛志伟表示:榜样在前,重任在肩,更当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在为人民服务中绽放青春色彩,在为人民奋斗中实现青春价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组织委员丁宇宸表示:百年成就辉煌,中国共产党团结和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百年岁月峥嵘,中国共产党扎根人民群众,获得了14亿中国人民最广泛的支持和拥护;百年波澜壮阔,中国共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征途漫漫,唯有奋斗。

学唱红歌,庆祝建党100周年。7月1日晚,在党员活动室内,支部副书记薛志伟同志组织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学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同志们热情高涨,进步迅速,并以党员活动室的展板为背景拍摄、制作歌唱视频,引领党性教育的风潮。重温誓词,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7月2日中午,在党员活动室内,支部组织委员丁宇宸同志带领2016级和2017级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牢记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驻山大二院本科生党支部“七一”建党节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激励学生们永远站在时代潮头,永远扎根人民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力量。

 

文字/丁宇宸

图片/丁宇宸、薛志伟

上一条:驻齐鲁医院本科生党支部第三次党员讲党课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驻齐鲁医院研究生第八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暨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