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省立研七党支部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7:13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加强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坚定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锤炼党性修为,号召广大毕业生党员以爱校敬校之心力行强校兴国之志,结合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工作实际,省立研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支部书记王晓杰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支部书记王晓杰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佩戴党徽,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唤醒入党初心。全体毕业生党员表示必将铭记誓言,今后无论在任何岗位、任何党组织中,都会努力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同志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开展主题党课

毕业生党员代表董艺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讲授了“最后一次党课”,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代表毕业生党员群体发声,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矢志不渝做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

分享交流经验

王超群、孙晓、董艺、徐珊四位毕业生党员就各自的考学备战、求职经历、就业选择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面对党员后辈提出的出国准备、毕业论文撰写、考博择校择师、笔面试策略等方面的问题逐一予以解答。作为医科学生党员,要注重学习的计划性,明确硕士及博士期间的目标,合理规划时间,更要遵从本心,不忘医生的初心,在工作中以身作则,担当救死扶伤的使命。

省立研七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将以“七个一”为主要内容进行持续深入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要任务,让党史学习教育与人才培养相互融合。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远大理想,投身“临床医学”双一流学科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立研七/赵卫华


上一条:驻生殖医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成功举办“学姐的火炬——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活动

下一条:生殖研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