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省立研二举行毕业生党员教育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7:1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在我支部数名毕业生党员离校之际, 6月26日20点,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驻省立医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省立医院研究生公寓2楼会议室召开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毕业生党员教育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讲专题党课、交流分享经验,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在学思践悟中踔厉奋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首先,在毕业生党员代表李舒祺带领下,全体党员郑重宣誓。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常对照入党誓词进行自我反省,以坚定的政治信念和报效国家的意志决心,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主题党课重点聚焦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学业毕业,党员不毕业,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勇担青春使命,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

最后,李舒祺同志结合自己的亲身经验,主要从“设立目标、勇于尝试、摆正心态、选择与取舍”四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她表示,研三就要面临找工作、继续深造或者其他选择的难题,要先确定自己的目标,勇于进行多方面尝试,不要妄自菲薄,也不要狂傲自大,进行正确的选择与取舍。即将进入研三的党员同志们从中受益匪浅。


支部书记陈鹏程在总结中寄语毕业生党员,希望即将走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们能够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在工作中,继续发扬传承山大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服务人民,报效祖国。


上一条:驻非直属医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驻生殖医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成功举办“学姐的火炬——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