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驻非直属医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热烈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08:50    作者:    点击:[]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顺利举行,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驻非直属医院研究生党支部各位成员参与观看。

支部成员高鑫、郭佳、王思悦、张倩等于省耳鼻喉研究所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大家一边观看直播,一边思考内容;一边学习精神,一边记录讨论。在认真观看开幕式后,几位党员同志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尽职尽责完成好本职工作。

肿瘤医院党小组全体成员在教室、办公室以及各自的临床岗位上,通过网络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肿瘤医院广大党员同志通过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提高了认识、增添了干劲,进一步明确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责任使命。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成为一名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党员代表2022级新生党员王蓓蕾说:“十月的阳光,洒向丰收的大地。每一份喜悦,都辉映着充满希望的中国;每一个期许,都澎湃着开创未来的力量。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风华正茂,人民自信自强,新时代的中国,党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脚步不可阻挡!”。何峻怡同志表示:“通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深刻认识青年党员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稳中求进、坚定稳妥,心怀长远、实干笃行,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观看进一步激励广大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使我们更积极更主动地献身于党的奋斗事业中,为共产主义事业的发展不断贡献自身力量!



上一条:中心研党支部“三会一课”与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驻生殖医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