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战疫有我 | 临床医学院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15:55    作者:余梦    点击:[]

近日,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以支部为单位,自觉自愿捐款,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为有序组织好党员自愿捐款工作,学院党委及时下发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切实把上级通知精神原原本本传达给每位党员,本次捐款充分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的原则。

在院党委的组织领导下,学院1个教工党支部和27个学生党支部迅速行动,党员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通过微信等线上转账方式捐款。截止3月2日,学院共有491名师生党员自愿捐款36832.37元,3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已将党员抗疫爱心捐款汇缴至学校指定账户。此前,学院已有44名师生员工党员通过其他渠道为抗击疫情捐款20337.8元。师生党员汇聚涓流成大海,用爱心彰显患难与共、守望相助的奉献精神,用行动表达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抗疫决心。

据了解,此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上一条:陈子江与临床医学生进行“云座谈”

下一条:最美抗“疫”临床人 | 李新鹏:医者仁心,坚持到底,不胜不休!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