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完成2020-2021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国际研究生招生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0:59    作者:    点击:[]

5月20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在趵突泉校区景蓝斋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以下简称“中政奖项目”)临床医学国际研究生招生评审工作会议。此次评审会议邀请了来自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山东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的九位不同专业方向的业内专家教授担任评委。学院副院长马金耀主持会议,院长助理王琳琳、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

会前,根据学校国际事务部留学生招生办公室下发的录取工作通知及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迅速响应,做好人员分工,及时与109位通过初审的申请人员进行复审评审参加确认,并按照评审工作要求,要求申请人员及时提交临床实习和工作经历、科研成果作品、个人简历、英文和中文语言能力证明、导师接收函、即时联系方式等材料与信息。学院对确认参加复审评审的申请人员材料和信息进行了整理汇总,根据学校相关文件及建议,制定了“中政奖项目”临床医学国际研究生招生评审推荐方法。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山东大学《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国际学生录取工作的通知》;随后,马金耀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临床医学院该项目的申请情况,并公布了临床医学院“中政奖项目”国际研究生招生评审推荐办法。评委依次对申请人员的语言能力、学业成绩、学术能力、科研成果、导师意见等多方面进行了综合考评和严格评审,推荐出“高校研究生”项目7名拟录取人员、13名候补录取人员;“丝绸之路”项目2名拟录取人员、4名候补录取人员,并对以上人员进行排序。会议最后,九位评委对推荐结果一致表决同意,至此临床医学院“中政奖项目”国际研究生招生评审会议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此次2020-2021学年度“中政奖项目”临床医学国际研究生招生评审工作共涉及两个中政奖(B类)项目,分别为“高校研究生”和“丝绸之路”。确认参加复审评审的申请人员共98位,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申请专业涉及13个临床医学二级学科。

文字/周璇

图片/胡孟慧

 

上一条:“我为山大种棵树”,驻齐鲁研九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山东省立医院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院第一课”教育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