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专题学习贯彻总书记给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重要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09:24    作者:余梦    点击:[]

5月27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重要精神,研究部署学院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牟道玉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黄涛、留学生管理和国际交流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信中总书记对各国优秀青年来华学习深造表示欢迎,鼓励他们多同中国青年交流,同世界各国青年一道,携手为促进民心相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随后学院党委委员曲珊娜就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文件通知和工作要求进行传达。

牟道玉表示,要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这封重要回信精神,就要充分认识到总书记这封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时刻,总书记的这封回信,不仅是对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亲切关怀和慰问,更是对广大来华留学生、广大青年的极大鼓舞和激励。回信展现了中巴两国长期以来的友好传统,体现了我国坚持生命至上的人本理念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更为我国下一步发展来华留学事业、加强优秀国际人才培养、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提高我国教育国际影响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牟道玉强调,要结合当前学院留学生管理和国际交流的工作实际,在做好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学习贯彻好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讲好中国防疫抗疫故事,传递中国正能量,增强来华留学生对中国发展的理解和认同;同时进一步修订完善留学生教育培养的规章制度及管理办法,不断提升临床医学专业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上一条:驻齐鲁研三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为“强院兴校”建言献策

下一条:“我为山大种棵树”,驻齐鲁研九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