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部署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5:07    作者:陈姣    点击:[]

9月29日,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黄涛主持会议。拟申报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黄涛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的通知》精神。他指出,此次聘任工作将全面启用2019年新修订的学术评价标准,按照“导向明确、精准科学、规范有序、竞争择优”原则,深入推进多元考核评价,申报人员需认真研读通知内容,按时按要求完成材料报送。他表示,职务聘任关系到广大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工作人员将尽职尽责为申报人员做好政策解读、技术支持等工作,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完成各项评审工作。

会议还对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的日程安排、申报流程、申报材料的提交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及答疑。

上一条:驻山大二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新生党员见面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