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智能教学辅助中心为期末考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0:43    作者:周洪军    点击:[]

为确保校园相对封闭管理期间计算机线上考试的有序进行,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的智能教学辅助中心与各教学单位对接,统筹安排以确保考试周各项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进入考试周以来,使用机房进行计算机线上考试的教学单位较前明显增多,为完成大量的考试工作,智能教学辅助中心将各单位安排考试的负责人组成考试群,随时保持与教学单位的联系,获取课程或考试的最新安排信息,将各单位的考试时间统一进行协调,避免了考试时间发生冲突,以期圆满安全地完成期末考试工作任务。

智能教学辅助中心严格遵循学校各项防疫要求,积极学习、熟记防疫政策及处理流程,所有职工每天按时3次记录体温,机房及办公场所采用紫外线、84消毒液、酒精多种方法进行定期消杀。机房中准备台账以记录机房实验室使用信息。机房线上考试启用隔位就座,保持考生之间距离一米以上。在考试期间提醒考生规范佩戴口罩。考试前后,积极联系物业消杀走廊、厕所、机房地面、门把手等部位。考试中做好现场技术支持,维护考试中的良好秩序,保障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考后巡视机房以防考生遗忘物品、解决考生因使用储物柜不当产生的问题,整理机房做好清理、消毒等收尾工作。

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的智能教学辅助中心位于教学八楼三层东侧,拥有3个机房、180余台计算机及服务器等相关网络设备。主要承担计算机实验教学、40多门医学课程的线上考试、学校承接的社会医学考试和培训工作。同时提供教学八楼2、3、4层计算机机房及其办公场所的技术支持及网络管理,工作人员定期巡视中心各设备的使用情况,并及时维护监控、UPS、交换设备运行,为顺利完成教学、实验工作提供有力地保障。




                                  

上一条: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师生收看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