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召开2022年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12:18    作者:仇予童    点击:[]

10月14日下午,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2022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会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215会议室举行。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由党政班子成员、专家评审、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导师代表及研究生代表组成的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共计13人参加会议。党总支委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骋主持会议。


王骋详细解读了学校评审工作通知、医融中心实施细则等文件内容,重点汇报了前期申请材料的审核情况。经个人申请、资格审查及材料审核,共有33名硕士和20名博士进入本次评审名单。评审专家组组长、省立医院小儿肾脏风湿免疫科主任孙书珍教授逐一介绍了每位申报人的基本情况。评审委员会成员认真审阅各项材料,就申报人的课程成绩、科研实践、现实表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议,通过投票的方式,经计票及复审,最终评出国家奖学金16人、齐鲁制药奖学金5人、玲珑奖学金1人,并按评审规程要求在学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本次评审是医融中心自成立以来首次开展的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对本次评审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就专业型与学术型研究生的不同特点、各专业科研论文的不同情况、材料审核阶段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改进方向和具体举措建议,以推动研究生评审工作更加高效顺利的开展。


上一条: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召开研究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