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代表队参加山东大学第三届全民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08:59    作者:刘嘉岳    点击:[]

春夏之交,青春四溢。2023年4月21日至22日,山东大学第三届全民运动会暨2023年田径运动会在中心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在党团总支坚强领导下,积极响应学校参赛号召,广泛动员中心本、研究生和教职员工报名参赛,共派出25名学生和18名教工运动员组成代表团参加100米、100米栏、1500米、30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立定跳远、铅球等项目的比赛。

我中心运动员充分体现顽强拼搏、争创第一的精神。经过激烈的争夺,我中心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在奖牌方面共摘得1金1银1铜,其中付辉摘得教职工女子乙组铅球金牌和立定跳远银牌,任倩慧获得学生女子组铅球铜牌。在其他项目中,蓝湘鑫获得学生女子组5000米第四名,孙伟佳获得学生女子组100米栏第四名,徐柏伦获得教职工男子甲组铅球第八名。

四月的微风,吹拂着同学们火热的心。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在泛红的跑道上,奔跑出青春洋溢的生命旋律,奏出不同凡响的青春之歌。在本届运动会,参赛运动员团结协作,力争上游,既收获了成绩,也收获了友谊,在场上挥洒的每一滴汗水中书写着青春华章,在竞赛之余提升了自己的体魄,促进了个人的全面发展。无论是参赛运动员还是中心广大师生,相信在本届运动会精神的感染下,将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加卓越的成绩!


/刘嘉岳

/师萍 于晓倩 向祎





上一条: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下一条: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彰显医融青年风采——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总结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